close

ya`在博客來看到塔羅牌展在賣很精美的牌就買了兩副

 

我還有一副舊得偉特牌,他被關在箱子已久,今天放他出來呼吸了

 

上網看到開牌儀式,也許我以前做過,但我完全沒印象,就來開了

 

網路上有人寫說要洗牌100次(WTF?)再抽,而且要抽到大阿爾克納才算,否則要重新洗牌

 

開牌前要先檢視每一張牌,第一次開牌我兩個都沒做就開了,結果開了一個"聖杯(5)"

 

那表示我很沮喪在一個失落的狀態裡面,重點她是反的,也許遭到不能再糟了,但這真的代表這牌組是我的牌,因為我最近確實是這樣

 

我不打算丟棄這張小阿爾克納,他代表我"適合占算的問題"

 

後來照著正確方式做抽到了一個權杖(3)

 

第二次開出"審判"(20),是這張牌的風格

 

well,看完牌解之後,覺得這根本就是我的牌,嗯?

 

 

審判主牌應該是對於反省與更新很有幫助的一副牌,

因為他非常注重因果關係

所以時常都在提醒人最好不要犯錯

因為犯了錯就得自己去收拾後果

而且他會建議你反省的方向與方法

不管對於提升自己或改變運勢

都有很大的幫助喔

 

如果你抽出了"審判牌",於一般而言,審判這張牌有重生意味,因而若是你祈求某件事情,或某段關係,有再一次的機會的話,你可以將代表牌審判.拿出來當作護身符,祈求她為你帶來新的機會

在占卜上,他沒有特別擅長於何種問題,但如果在牌陣中的"目前"或是"結果/未來"的牌位上,出現代表牌的話,揭示表現提問者需要反省一下自己目前的心態或想法,檢視一下目前的狀況和關係,等想過一次之後再做占卜,否則任何事情都不會有好的結果

 

 

沒有比審判更適合我的牌組了,這副牌是鑒察我心的法官,所以我得好好面對現實了._.

 

因為這是我的第一個牌組,然後過幾天有小二跟小三出現,為了紀念你是第一位出現在我生命中的牌組,我決定叫妳"小一"(請原諒我沒有取名天分)

 

特別想凸顯妳的輩分,希望你會喜歡,今後也請多多指教了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zz 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